今天是: 今日天气:
公共卫生学院加强新生爱国强军教育 成就人生伟大梦想
发布人:杨会杰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63

   为了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激励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能够艰苦奋斗、实现自我、报效祖国。10月16号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于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讲座,讲座分别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和校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副教授黄远寿主讲,学院关工委秘书叶晨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半场讲座,曹士珍以“规划大学生活,成就伟大梦想”为主题,从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规划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详细的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通过列举多位校友的成功事迹,激励大学生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整场讲座,曹士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热情洋溢的话语带动了现场气氛,并祝愿在座学生在大学能够取得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讲座现场一

    下半场讲座,黄远寿以“八一南昌起义”这一历史事件展开,讲述了人民解放军九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向同学们呈现出一幕幕或悲壮、或振奋、或激烈的壮丽画卷,让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军人在炮火硝烟中的铮铮铁骨,和为实现强国梦想而做出的前仆后继、奋勇争先。同时,黄远寿讲述了当代中国国防与外交的方针和主要任务,并祝愿祖国能尽快实现统一大业。

讲座现场二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校关工委的大力支持,有助于鼓励学生们牢记历史、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爱国主义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程星星/文、摄  朱丹、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