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口腔医学院举办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人:杨会杰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88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使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党史,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感知,10月20号上午10点,口腔医学院在滨江校区220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诞生时鲜为人知之事》的专题讲座。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强主讲,口腔医学院2017级全体师生莅席聆听。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伊始,周强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的时间、地点等关键的十个问题,解开了缠绕已久的疑惑。他用有力的话语详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前情后续,并分析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客观要求与必然结果。以中共一大为捻,他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及重要价值。讲座的最后,周强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努力学习,争取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为深刻地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的具体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刻苦学习、不懈奋斗。

(田秀云、许奎才/文 董悦涵/摄 柴琳、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