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人:杨会杰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52

1024下午,校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会议,校关工委专职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的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关于新的伟大工程、新征程、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让大家对民族和国家未来充满信心。


会 场

曹士珍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校关工委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首先要着重抓好校关工委专职成员、二级学院关工委成员和“五老”报告团成员的学习,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精心安排校“五老”报告团成员以报告、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大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使命担当,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繁荣富强紧密相联。

                       (杨会杰/文、摄  钱彬彬、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