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赴关工委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54

1010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刚赴关工委开展工作调研,并参加关工委学习工作例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会议,校关工委全体专职成员和离退休工作处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调研现场

曹士珍对校关工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指出,邀请杰出校友回母校开展交流活动,配合学院开展“建军90周年”和“十月革命胜利100周年”等系列纪念讲座,开展“脱贫攻坚、关工助力”活动等都得到学院师生的好评;出席芜湖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联席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筹办皖南片高校第十四次关工委工作会议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

李刚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校关工委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立德树人”主线上坚持抓好大学生“三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二是坚持抓好“三走进”(走进班、团组织,走进学生宿舍,走进“两微一端”)活动;三是坚持抓好我校关工委工作“三大亮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结对帮扶活动)工作;四是坚持抓好三支队伍(关工委班子成员、“五老”报告团成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建设;五是坚持“三正”(凝聚正能量、发挥正导向、树立正形象)标准,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新华社报道《聆听伟大复兴的时代足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国内考察全纪实》和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在全国教育关工委创新案例交流会上的讲话。

                                       (杨会杰/文、摄  钱彬彬、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