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杨会杰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72

  9月5日下午,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关工委专职成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详细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刻变革,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研究和布置。一是针对学校部分机构和人员变动的情况,要求校关工委专职成员分别到联系学院,尽快落实好部分二级关工委机构和人员变动相关事宜。二是对入校新生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三是对校“五老”报告团讲座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并将全部讲座内容在校园网公布。四是协助各学院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

           (杨会杰/文、摄 钱彬彬、侯东晓/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