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荣获“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02  浏览次数:154

校关工委荣获“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 我校关工委被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党委十分重视关工委工作,近年来通过健全工作制度和机构,完善工作程序,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等方式,不断完善关工委工作,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关工委工作做到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总结。对上级关工委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及时布置,落实到位。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壮大“五老”队伍。关工委老同志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并利用退休老教师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大学生进行爱心教育。过去的一年里,校关工委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配合开展大学生党建工作、大学生职业规划、心理咨询测试、举办各类讲座等富有特色的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主旋律,让学生在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健康快乐成长。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