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法医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建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6  浏览次数:150

法医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建知识专题讲座

       为帮助广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对党的认识,2013年10月31日,法医学院特邀校关工委曹士珍老师在3号教学楼304举办了《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座。讲座由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亮主持, 2013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参加。


讲 座

    讲座伊始,曹老师幽默的谈吐、平实的语言一下子拉近了与在座同学的距离,针对同学们的困惑,他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入党的基本条件与组织发展程序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说,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进步青年。
  整场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使他们更清楚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了解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意义和责任所在,相信有了方向,他们今后的大学之路会更加宽广。
   
   

(张萍/文  洪亮/摄   洪亮、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