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为药学院师生举办恋爱心理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84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端正恋爱心理。校关工委于4月2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药学院学生举办了恋爱心理讲座,校关工委黄远寿老师主讲,药学院2013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黄远寿老师运用哲学思想、史实案例、身边故事等丰富素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从恋爱本质、恋爱特点、恋爱共同心理、恋爱差别心理等方面深度分析了男性和女性对恋爱的不同观点和不同表现。对并大学生恋爱提出了三点忠告:慎重、缓步、随缘,告诫同学们要抓住身份重点,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谋得先机。黄老师的精彩讲座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同学们确定正确恋爱观念,有助于处于青春期的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目标。

讲座现场

(王会、邢少元/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