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74
     6月4日下午,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禹、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修魁、关工委秘书长高曦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刚和校关工委成员在党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郑禹一行,交流会由关工委副主任郑勇超主持。
     李刚首先致欢迎辞,热烈欢迎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传经送宝,结合关工委工作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关工委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
     在工作交流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入学教育、结对帮扶、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发展、“五老”报告团、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帮困助学活动、“青蓝工程”等亮点项目。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禹介绍了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以“关爱学生”为宗旨,围绕学习、宣传、主题活动等五个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做法,并赠送了专辑《老少相交流 共话成才梦》。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关工委的作用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现场

             (刘雪飞/文   任苔蓉/摄  郑嘤嘤、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