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蚌埠医学院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来校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79
     6月11日下午,蚌埠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离退休工作处长麻利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袁龙喜、关工委主任刘瑞池、副主任张清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院长章尧,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刚及校关工委成员在党委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章尧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李刚致欢迎辞,热烈欢迎蚌埠医学院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传经送宝,他充分肯定了关工委同志的敬业、奉献精神,强调了关工委在高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兄弟院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
      在工作交流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教育、入学教育、结对帮扶、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及党员发展、“五老”报告团、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党建组织员、“青蓝工程”等亮点项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袁龙喜用“实”和“新”概括我校关工委在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在教学督导、学生管理及党校培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蚌埠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介绍了蚌埠医学院关工委组织分工及活动开展情况,结合学院专业优势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会人员就党建组织员、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 场

                                

  (刘雪飞/文  张卉/摄  郑嘤嘤、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