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我校关工委再次荣获教育部关工委“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发布人:郑嘤嘤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47

 教育部关工委于2016425日印发《关于表扬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教关委函【20168号),我校关工委继2011年后,再次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退休干部、现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曹士珍荣获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在上级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校内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情感、专业和经验等优势,坚持服务青少年(大学生)的正确方向,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纵深推进学校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 不断开创了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新时期,我校关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断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路子,以更加贴合学生思想与特征的形式开展活动,号召更多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之中,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杨会杰/文 郑嘤嘤/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