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56

校关工委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17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会议。


会上,曹士珍和周强带领关工委专职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中《党要管党 从严治党》有关内容,并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讨论,交流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章党规党纪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大家要对照党章党纪要求和党员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党章查找差距,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积极探索,不断开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最后,曹士珍传达了512日校党委会对涉及关工委工作议题的会议精神和决议。

                  (杨会杰/文、摄   郑嘤嘤/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