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党史国史教育会议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61

531下午,校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党史国史教育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

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周强传达了省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教育部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的通知精神,校关工委委员胡荣华宣读了习总书记考察中国科技大学、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新闻报道。


与会人员分别就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活动的目的、计划步骤、内容方式、活动的成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一、校各级关工委都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列为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二、制定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的具体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好五老中党史国史研究专家引领带动作用,将党史国史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活动紧密结合。

(杨会杰/文、摄  曹士珍/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