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召开期末工作例会
发布人:章秋辞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76

628下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总结工作,安排暑期及下学期工作,关工委专职成员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厅关工委郝运福主任关于“学出理论深度,提升工作高度”的辅导报告,总结了2016上半年关工委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安排。与会人员就学校关工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

曹士珍指出,上半年校党政领导重视和上级关工委指导下,校关工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大学生中相继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党史国史教育、“青蓝工程”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体成员要从民族复兴的高度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当前关工委工作的主要内涵,重视关工委工作的创新,今后工作中继续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好新学期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和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提升关工委工作效果。

                                  (杨会杰/文  汪霞/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