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研究生学院联合关工委开展校史校情和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人:郑嘤嘤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61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研究生学院联合校关工委开展校史校情和爱国主义教育。9月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举办专题讲座,2016级学术型学位及应用心理专业一百多名研究生新生聆听了讲座。

     曹老师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及成就、优秀校友的风采以及寄语同学们四个部分组成。他结合芜湖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将学校58年的发展历程展现给同学们,他通过一系列的事迹和优秀校友的成果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辉煌成就。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心系祖国,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理想,努力学习,成为具有广阔视野的优秀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声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学们表示,通过曹老师的报告,他们增进了对学校历史、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了解,更加自信地要继承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谋划好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颖/文、摄    吴金庭、张卉/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