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走进新生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发布人:杨会杰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79

926,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副主任兼秘书长周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郑嘤嘤,校关工委委员杨新庆、胡荣华等一行前往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16级新生。

下午4时,校关工委领导们在辅导员叶长江带领下,走进3号学生楼新生宿舍,对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寝室逐一走访,每走进一个宿舍都要亲切询问新生的家乡、入校感受及适应情况,向他们介绍芜湖地理风貌和校情校史。勉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并叮嘱新生们要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同时注意人身、财物等方面的安全,防盗防骗,要求学生有任何问题和想法向辅导员老师或关工委进行沟通,我们会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希望同学做好大学生生涯规划,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同学们对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盛赞校园、宿舍都很漂亮,处处丹桂飘香,从老师到同学都很热情,如同走进温馨的大家庭,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医学院的五年学习中,立志奋发努力,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杨会杰/文、摄   汪霞/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