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校关工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郑嘤嘤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49

111下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关工委专职委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曹士珍主持。

会上,曹士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为鞭策,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的通知,讨论了近期考察学习的汇报材料,并就关工委成员分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安排。

                            (杨会杰/文、摄   郑嘤嘤/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