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杨会杰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99

  6月29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昌元,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魏守建等一行8人前来我校就关工委机构设置、特色品牌等事项进行调研和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校党委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校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周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王雪琴,校关工委委员、正处级调研员郑嘤嘤,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钱彬彬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强主持。

  会上,李刚首先对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昌元、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魏守建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后,对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督导,尤其是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两校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使两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曹士珍就我校关工委的基本工作情况、组织结构、主题教育活动、特色品牌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我校关工委校得到了党委高度重视,坚持立德树人,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青蓝工程”,开展大学生结对帮扶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工作,帮助青年教师和大学生进步成才等。陈昌元围绕开展教学督导、特邀党建组织员、新生入学教育以及扶贫帮扶等工作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交流会上,双方沟通了情况,交流了彼此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来宾们一致赞赏我校的关工委工作,同时两校就关工委工作定位、工作创新方式等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杨会杰/文  钱彬彬/摄   王雪琴、张卉/审)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