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天气:
皖南医学院关工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人:杨会杰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550

  一、继续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

 二、善用红色节点(十月革命胜利100周年、建军90周年等),组织五老报告团成员开展宣讲活动。

 三、继续开展品学兼优的学生党员,班、团干与特殊群体学生结对活动,加强有关学院结对调研总结工作。

 四、继续抓好新生入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五、发挥医学院专业特色,依靠各学院关工委深入开展学雷锋等各项系列活动,彰显社会正能量。

 六、继续推动“青蓝工程”,强化青年教师培养,拓展对附一院、附二院“青蓝工程”可行性调研。

 七、继续配合各学院党总支搞好大学生党建工作,推动以党建带关建工作。

 八、邀请杰出校友回校开展学术报告、讲座、交流活动,组织各学院高年级同学向低年级同学进行交流活动。

 九、根据上级关工委要求,制定“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具体实施方案,抓好“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工作。

 十、认真筹备好今年在我校召开的“芜湖高校关工委联谊会”和“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五次会议”各项工作。

 十一、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

 1.加强关工委专职成员学习,坚持二周一次学习制度。

 2. 加强深入基层学习、调研活动,坚持每两周至少一次深入到二级学院联系点制度。

 3. 邀请思政部和宣传部有关专家及关工委专职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给老同志充电。

 十二、积极完成学校及上级关工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皖南医学院关工委

                       20161227

 

 
地址:中国安徽省芜湖市芜宁路2号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241001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339